学校召开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研讨会
2021年03月09日16时18分    阅读:14433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1.jpg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研讨会。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党工委)、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保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研讨。

会上,各部门分别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结合部门特色工作安排介绍了本年度的相关活动计划。各部门的活动各有特色,又富有教育意义;为师生学习“党史”提供了平台,为我校庆贺建党100周年提供了载体。通过会议研讨,各部门的计划进行了相互碰撞与结合,使相关计划的可行性、覆盖面、影响力得到了提升,为我校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各部门将完善方案细节,汇总至党委宣传部形成我校建党100周年的整体活动计划,供校党委研判。

与会领导.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