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
2021年03月22日16时57分    阅读:4327

会议现场2.jpg

3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校二级党委组织委员和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颜井平就本学期主要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党员发展及相关工作、党支部工作、党内评优评审工作、最佳党日活动立项方案申报、党费调整及党费党支部工作经费下拨工作、党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工作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逐一发言。

与会领导.jpg

最后,周宏强调了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新时代组织路线的内涵,并对新学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聚焦领航定向,强化“引领力”。各二级党委要加强党委班子自身政治建设,坚持学好用好新思想,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水平,发挥组织力量和系统优势,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明政治规矩,提升政治生活质量,形成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的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夯实组织堡垒,打造“强引擎”。要高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把“入口关”“培养关”“考察关”和“审核关”。三是铸就特色精品,跑出“加速度”。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各二级党委要多谋划、多思考,出精品、推亮点。党支部工作要创特色,党日活动要出样板,亮出党建成效,实现基层党建与立德树人的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李晶/供稿 颜井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