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9日13时49分    阅读:5697

B03I2141.jpg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周宏、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大会,机关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教学单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大会。

B03I2188.jpg

朱士中在动员讲话中对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效率型、节约型、人才型的机关进行了部署。他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有利于营造推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阐述了学校为什么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对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他衷心希望通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不仅使学校的机关工作作风有明显提升,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同时每一位工作人员也都在机关作风建设的不断提升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

B03I2160.jpg

周宏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对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校党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学校党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全面提高学校机关服务质量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关键,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B03I2145.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纪虞/供稿 吴涛/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