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04日16时53分    阅读:3072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jpg

11月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指导组副组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晏仲超及指导组成员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

与会领导.jpg

朱士中从坚持高站位严标准,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一盘棋”、坚持全覆盖有深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坚持重创新强引领,打造具有特色的宣传阐释活动、坚持办实事解难题,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奋斗新时代浓厚氛围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开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派出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创出更多特色,取得更大成效。

巡视组领导.jpg

陈章龙首先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校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始终抓紧抓实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二是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了解办实事内涵,避免泛化、简单化,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坚持学习和工作、事业发展两不误,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应对危机挑战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适时总结成效,开展“回头看”,做好自我评估,边做边总结,边评估边提高,使学习教育扎实向前推进。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会后,指导组参观了学校红色经典教育馆,详细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对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访谈,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B03I2467.jpg

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

参观红馆5-1.jpg

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

(琪琪/摄影 杨琨/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