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同学圈”功能开通
2021年11月17日14时20分    阅读:3149
供稿单位 / 本站

今年,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同学圈”功能。我校已于10月14日完成后台建设,经过1个月的测试,近日正式开通“同学圈”功能,成为全国首批入驻的高校。自开通以来,学校热度多次进入入驻高校前10名。

在常熟理工学院“同学圈”里,可以图文并茂交流学习感悟、分享生活趣事、发表个人观点、生成专属校园卡,还能浏览学校学习强国号发布内容,查询四六级、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就业创业信息等等,后续还将增加更多与师生学习工作密切相关的功能。“同学圈”将成为一个清新朗润、生动有趣的网上精神家园。

在此平台上,同学们发表的优质图文内容将被“学习强国”平台推荐到“学校广场”,让全国大学生关注我校的校园动态、展示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欢迎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和教职员工申请加入。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相关功能,在不断优化的基础上,分阶段吸引师生加入“同学圈”,让同学圈成为青年思想交流的互动社区。

9c891f08601d4f21443bb7f3ab71195.jpg

(徐徐/供稿 吴涛/审核 双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