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思政名师大巡讲
2021年05月12日11时05分    阅读:3532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10512110602.jpg

5月12日 C2版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号召,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组建了政治素质高、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高校思政名师巡讲团,先后赴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妇联、常熟市发投委、常熟市公安局、常熟市乡镇街道、常熟市部分中小学等十余家单位,面向党员领导干部、面向群众、面向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已累计宣讲13场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教授以及朱卫卿、宋艳梅、陆波三位副教授分别以《学史明理: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开天辟地响惊雷 甘洒热血写春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悟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宣传。宣讲团成员们以详实的党史史料、深刻的理论剖析、生动的革命事迹带领广大党员重温我党百年光辉历史、镌刻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振奋前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发扬了无产阶级先锋战士冲锋在前的革命品格,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的时代风采。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顾秋萍

通讯员:朱卫卿 吴涛

(徐徐/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