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9日13时51分    阅读:3784

B03I22126.jpg

4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尤小红主持。

沈宗根在讲话中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做到三个认识: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党内集中教育的又一次重大战略部署,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史为师、以史明志的务实举措,三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力量。他强调,今年是机关作风建设年,各机关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作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吴涛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吴春年/摄影 王志新/供稿 尤小红/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