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主题云团课
2021年05月06日13时34分    阅读:199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CB87873A4592281E39923FF67C582CED.png

5月4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主题云团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学骨干代表在青年学习社进行了集中学习,其余同学进行了自主学习。

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典型展示、歌曲展示、视频展示、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同学们跟随云团课的深入讲解,领悟党百年奋斗路的艰辛与荣耀,并随手记录下学习过程中的内容和领悟。

观看云团课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上严于律己,生活中宽以待人,坚定内心的梦想,跟随党的前进脚步,用奋斗的青春来履行“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青年承诺。

FEDD8791EA0F89DF9958618B6CF22900.png

(李冰洋/摄影 李冰洋/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