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生会举办“我心目中的党”绘画比赛
2021年05月12日00时33分    阅读:2029

宋.jpg

(宋雅茜|作品)

5月10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我心目中的党”绘画比赛,以促进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学习。此次比赛面向计算机学院学生征集作品。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用好主题教育和文化活动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生会希望通过举办比赛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绘画的方式让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最终孟想获得了一等奖,柯瑶池和邵威获得了二等奖,宋雅茜,熊蔚和龙小妹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绘画才艺,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推动青年团员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徐.jpg

(徐莹|作品)


(袁梓铭/摄影 袁梓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