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4时29分    阅读:256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7173_副本.jpg

5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革命故事大家讲评比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关工委范文鸣老师、院团委书记宋佳玲、辅导员李琰、吕凯琪参与。

据悉,学院前期征集革命故事、海选讲故事选手,最终5篇故事入围、5位同学演讲。比赛现场每位演讲者饱含激情讲述着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有的讲述革命者的英勇就义、有的讲述先锋人物对党忠诚、有的讲述为国建设奉献一生等。这些鲜活的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重新在精神和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鲜活的红色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通过青年讲青年听的形式传承经典、弘扬革命精神,更加坚定青年学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


(吴俊潮/摄影 陈烘明/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