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主题教育
2021年05月13日21时14分    阅读:1616

0513001.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章楼30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浩亮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在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党史中汲取持续奋斗之力,学以正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宋浩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每一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磅礴力量,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奋力前行。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就如何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展开积极讨论,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毕业生离校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引领和朋辈教育作用,在学生中厚植使命意识,培养家国情怀,汇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


(张子豪/摄影 张子豪、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