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17日14时12分    阅读:16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V9I@25`TAOA[YJ3C2PXG1%T.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2-205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严妍、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震然、组织员刘长芝及非毕业生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严妍指出学生党员要有担当、有集体荣誉感,始终起模范带头作用,对身边同学进行思想引领,助力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她强调近期我校学生被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因而学生党员不仅要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更要积极向周围同学宣传防诈骗知识,能够及时发现诈骗现象的苗头,保护好个人及身边人的财产安全。同时,她指出临近期末考试,班级同学难免会出现考试焦虑症状,作为学生党员,要对相应的同学进行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困难,减少班级挂科率。最后,严妍希望学生党员能充分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含义,既要内化于心,也要外化于行。刘长芝宣读了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对其中的要点进行重点强调,之后,学生党员庄重地进行签名。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党员思想工作教育的重视,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M~~L7M7CQIR4FQ3)8BTJ`OO.jpg

(朱松/摄影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