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1日14时36分    阅读:3729

微信图片_20210711142308_副本.png

根据后勤保障部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支部分别于7月8日、7月9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成员王雪锋列席第一党支部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支部党员查摆了问题,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711142151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