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30日15时19分    阅读:3282

IMG_411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党日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作为一名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后勤服务育人为本导向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期要全力做好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和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后勤服务效能,做精做细后勤服务工作,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要。

IMG_4123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