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09时39分    阅读:3547

1111111111_副本.jpg

10月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张磊主持。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刘海燕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围绕“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领学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主要战役、战略意义以及历史影响,随后大家观看并讨论了影片《长津湖》。影片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军威及国威。影片深深震撼了在场所有党员,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对信仰的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所畏惧。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开展集中研讨。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自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悟思想谋发展,办实事开新局。

(席宏晔/摄影 刘海燕/供稿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