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2020年06月01日16时13分    阅读:5442
供稿单位 / 本站

B03I7549.jpg

6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我校在慎行楼乐之厅分会场组织收看,全体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议程、概况和代表团履职情况,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涉港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等,分享了参会的收获与感悟。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从所见、所思、所为、所闻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情况、主要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5月29日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主持视频会,传达全国人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和谐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好教育秩序和教育质量,切实维护好教育工作的基础和基层运转,切实保障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胜利收官,切实推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难题。

据悉,我校党委近期将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对学校深入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部署落实。

B03I7555.jpg


(吴春年/摄影 宣统/供稿 吴涛/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