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年12月15日13时51分    阅读:7069

中心组学习12.14.jpg

12月1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百工楼小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根据校党委巡学旁听的安排及相关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参加了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内重要法规”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副书记、副院长徐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培逸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

姚勤以《严格遵章守规 积极担当作为》为主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对于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干部队伍建设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守底线;二是要牢记宗旨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遵守作风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重大风险。院长刘继承、副院长陈景波结合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沈宗根对中心组学习作点评,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学习紧密围绕主题,组织认真、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发言有深度,达到了学习和教育的效果。他强调,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的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担当作为,要系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更要科学谋划来年的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更大成效。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