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召员启事
2020年10月06日15时29分    阅读:8225
供稿单位 / 本站

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于9月16日正式上线,我校强国号开设有“学校要闻”“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文化校园”“在线课堂”五大栏目,为充实强国号内容,全方位展示我校师生风采,现拟招聘8名学生采编审核员,挖掘优质新闻资源,确保稿件质量。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较好的艺术素养。

3.热爱写作、摄影、视频编辑;具有写作、摄影、视频编辑等经历优先。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协作精神,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作风正派。中共党员优先(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招聘岗位

审稿员4人;采稿员4人。

三、招聘要求

1.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10月10日前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送至201700091@cslg.edu.cn。

2.根据报名情况通知后续笔试、面试流程。

四、人员待遇

采编人员发放聘书,并给予适当勤工补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6日

常熟理工学院强国号采编审核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