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通知
2022年11月18日17时06分    阅读:4687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委,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方式

通过专题报告、专家辅导、自学、讨论和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善于运用教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要强化学习质量和效果,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确保学习质量。

三、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学习内容。教职工政治学习是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负责人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活动,落实学习要求。

2.拓宽平台,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要及时将教职工学习的热烈反响、积极评价、心得体会等投稿学校“两微一端”“学习强国”等平台,扩大影响力。同时要精心组织对外宣传,生动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3.加强考核,及时汇总学习成果。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将学习记录、学习照片以及教职工的心得体会等情况及时发到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存档。


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8日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docx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