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育人奖”评审会
2023年06月15日15时55分    阅读:2817

会场左.JPG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育人奖”评审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

与会领导备用.JPG

会上,李俊峰强调,“育人奖”先进个人的评选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工作,各位评委要坚持实事求是、好中选优的原则,投出宝贵的一票,评选出真正优秀的教师代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介绍了本次“育人奖”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常理工委〔2019〕31号)中的评选规则,指出以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己任、有典型育人事迹、受到师生员工好评等评选要点。

会前,党委宣传部对17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提交给人事处、纪委、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审核,17位候选人均为上年度考核“优秀”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均无不廉洁行为。评审现场,各位评委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充分讨论了评选要求。

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本次会议评选出周立凡等10名优秀教师代表为常熟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育人奖”先进个人。党委宣传部将对本次会议评选出的“育人奖”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提请校党委常委会议审定,并于九月份教师节大会进行表彰奖励。

查阅材料1.JPG

(王保红/摄影 翁丽霞/供稿 尤小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