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2024年03月05日15时44分    阅读:1497

会场左.JPG

3月5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从本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下阶段安全风险研判及防范应对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举措。

李俊峰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涉及面广、相关者众,新情况、新挑战不断出现。各部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他对各部门落实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落实工作要做到“三加强”,加强政策学习、加强业务培训、加强沟通联系;风险排查要做到“三紧盯”,紧盯全年要点、紧盯敏感节点、紧盯重点人物;处理问题要做到“三个有”,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变中有招。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王保红/摄影 翁丽霞/供稿 俞进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