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10时11分    阅读:4867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1.jpg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向与会的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总结、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计划和书记项目,希望各位书记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学校思想宣传工作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与日常思想教育相结合,强化师生思想认识、引领师生价值观。

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汇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负面清单规定、必查内容台账落实、制度文件学习贯彻、中心组专题计划和巡学旁听扎实推进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汇报了新闻宣传阵地建设相关情况,介绍了新媒体矩阵的建设,强调了落实严格细致的审校制度和对新闻宣传内容生成的指导,为二级党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与会领导.jpg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五大方面入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制定有效的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方案。依托高质量的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全校师生思想建设,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历史观,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服务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3.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