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1年12月24日16时46分    阅读:10062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2.jpg

1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代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清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十月份双月座谈会建言督办反馈情况。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围绕建党100周年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展望,并就学校近期工作发表感言和建议。

与会领导.jpg

周宏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年祝福,从三个方面概括并肯定了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2021年度的工作。一是政治站位高,形成了政治同心圆、工作同心圆、和谐朋友圈;二是建言献策好,成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好,对地方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夯实2021年度工作基础上,周宏对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2022年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在组织壮大同时不忘加强成员思想建设,确保成员建立“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放宽眼界,将组织建设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势中;三是要创品牌、建新功,依托界别优势,形成自身高地,发挥正能量,干出真事业。

会议现场.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