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2年06月21日15时54分    阅读:10694
供稿单位 / 本站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206211655798284666901.png

会上,刘清华首先向学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汇报了2022年5月份双月座谈会建言督办情况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的落实情况。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2年第10期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一文和2022年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的主要精神。

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学习情况,以及当前学校中心工作发表感言和建议。

周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近年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就学校更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申硕、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师生关切的几个热点问题逐一作了回应。他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今后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各项建设,从规划、制度、工作等各个方面把自身健全建强,以党为师、永跟党走,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履行好各自职能,始终成为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打造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品牌,结合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特色品牌;三是要进一步服务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策献言,添砖加瓦。

202206211655798446336614.png

(翁丽霞/供稿 刘清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