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生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1月30日16时59分    阅读:29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de990de2989e083.jpg

一份传单,一份爱心,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安全。近日,机械学院学生到虞山公园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的寒假实践活动,学生们用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电梯专业知识,制作宣传单页向市民分发,并进行讲解,旨在提高市民对电梯安全的了解,增强电梯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学生们一方面向行人发放电梯安全宣传单页,分享关于电梯安全一些典型案例和注意事项,另一方面他们也给市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乘梯误区,并通过介绍电梯运行过程和电梯部件来加深市民对电梯的了解。现场也有部分市民提了关于电梯的一些问题,学生们都耐心解答。有市民表示,常理工大学生的精心讲解,让他们收获不少,增进他们对电梯安全常识的理解。

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让更多市民自觉做到安全规范乘坐电梯,也传递了爱心,减少电梯事故的发生和损害,更增强了学生们对电梯专业的认识,更好的去学好、用好、实践好电梯专业知识。

-d9d7d4f8fd9bfe5.jpg

(李明阳/摄影 李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