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我校军训承训部队
2018年02月01日13时45分    阅读:5879

0.JPG

2月1日上午,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在人武部部长郁达、副部长季益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我校军训承训部队广大官兵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的训练及战备情况,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熟理工学院的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并对我校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江作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对部队官兵在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技能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化与部队的紧密联系,共谱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新篇章。

李俊峰表示,多年来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的交流中,部队官兵与我校师生员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中,部队派出的65名官兵克服困难、全情投入,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军训任务。部队官兵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也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我校师生。

最后,双方还就2018年军训时间安排、双方互访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协商。

(顾胜贤/供稿 郁达 季益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