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情暖春运”志愿活动
2018年02月01日21时16分    阅读:347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201211256_副本.jpg

2月1日是春运首日,寒风瑟瑟,常熟汽车南站人潮涌动,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怕劳累,为旅客送去了温暖和帮助,展现了常熟理工学子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是在江苏团省委的号召下,常熟理工学院团委、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常熟汽车南站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情暖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服务春运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常熟汽车南站张站长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详细讲解了春运期间的基本情况、服务常识、注意事项等等,带领志愿者熟悉车站整体布局,并根据工作需要分配了工作岗位。在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咨询引导、秩序维持、帮扶老幼以及利民惠民等方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给每一位寻求帮助的旅客送去温暖,用举手之劳给群众带去便利。一声问候、一次引路、一个微笑都让旅客们倍感温暖,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一片热情温暖了每位旅客的心,用一腔热血回馈社会,让严冬不再寒冷。

据悉,此次情暖春运志愿活动从2月1日持续至2月13日,活动不仅维护了车站春运秩序,也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理工学子青春志愿的优良风采。


DSC_6907_副本.jpg

DSC_6861_副本.jpg

DSC_6685_副本.jpg

DSC_6893_副本.jpg

QQ图片20180201211336_副本.jpg




(颜宇轩/摄影 温杰/供稿 孙士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