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30日15时28分    阅读:11823

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3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8月30日下午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扩大至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2018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讨论并同意了朱士中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战略定位,以“建设品牌大学,服务地方发展”为行动纲领,以人才强校为主线,以庆祝建校60周年为契机,以实施“四个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大兴实干之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事业规划进一步落实,内涵建设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进一步深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朱士中在报告中强调,下半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积极担当作为,以思想解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强化内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深化改革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校师生员工要大力弘扬“反对平庸、追求卓越,负重奋进、敢于超越”的学校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创造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在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的道路上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