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18年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年09月25日09时02分    阅读:3718

1.jpg

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本科组)于9月15日在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本科组与高职组,其中本科组有江苏省内11所本科院校21支代表队63名同学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由徐贵江、肖临风、周杰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与来自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高手同台竞技,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保密协会主办,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南京理工大学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在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主题。比赛分网络攻防对抗与综合靶场两个阶段,对参赛选手的整体素质要求较高。

计算机学院鼓励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通过竞赛强化教学改革,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殷旭东/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