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2019年04月21日09时35分    阅读:222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768168540b6718ab_副本.jpg

4月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常熟市昭文社区举办了“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居民们宣传食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鲜方面的认识。

有道是“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社会也开始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的问题。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入了昭文社区,热心地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相关知识宣传单,并向社区群众强调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鲜的重要性。现场活动气氛和谐融洽,志愿者们积极交流,热心关助。见此景,还有不少居民主动上前咨询,志愿者们细致清晰地为其一一讲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地打扫活动场地,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活动心得,为下次活动奠定了基础。


(谢文静/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