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主题暑期社会实践结束
2019年08月06日10时18分    阅读:302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meitu_4.jpg

“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而近年来,社区居民乱丢垃圾、垃圾分类意识淡薄、资源管理差等问题日益严重。为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性,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资源节约,环境保护”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8月2日,到百时服饰附近社区展开宣传实践活动。

在上午9点抵达小区后,团队成员们便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先将小区地面上的杂物统一集中起来,在进行正确的归类整理后,又分别将其倒入对应的垃圾分类回收站。他们又向过往的居民们普及许多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种疑惑,也都给出了具体详尽的解答。活动最后,成员们还在社区内张贴了保护环境的宣传标语,以期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meitu_1.jpg

(高捷/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