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织金县来生物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8月09日09时26分    阅读:306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808_140202_meitu_1.jpg

8月8日下午,贵州省织金县委书记杨桦、县委副书记徐开焱会同织金县相关部门及企业一行到我校生物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副院长冀宏、顾志良、费志勇,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陈义勇及团队成员朱东兴老师接待了来宾一行,交流会由韩曜平主持。

会上,冀宏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记杨桦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理念、科研平台条件等方面的情况。杨桦介绍了织金县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特别就皂角产业的发展及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期待校企双方能在这一领域深度合作,做出成果。陈义勇围绕“皂角米的资源精深加工技术及产品开发”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展示了“速溶皂角米”等前期研发成果。与会人员围绕皂角的资源化利用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生物学院相关实验平台。

(陈义勇/供稿 顾志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