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会举行全体成员见面会
2019年10月12日18时11分    阅读:2922

5.jpg

10月1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演奏厅举行了全体学生会成员见面会。该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钱熠诚同学主持,前学生会主席顾丽金、现任主席吴彤、学生会副主席吴瑜敏、青协主席张鹏、各中心主任及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见面会在有趣的“阿水”游戏下拉开序幕。见面会中前任学省会主席顾丽金同学发表了讲话,给与大家未来工作上的建议,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主席吴彤同学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要有责任担当与端正的态度,在学生会变成优秀的人。各中心主任也发表精彩讲话,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与经验,对新干事们 进行引导与鼓励。新干事们逐一向全体成员做自我介绍,谈谈自己在学生会一个月的工作与生活感想,表达对学长学姐的喜爱。吴彤同学总结了此次学生会见面会大家自我介绍时的表现。

此次学生会成员见面会的举办,让新干事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与自己的责任,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打通了各中心之间的壁垒,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新干事们对学生会的认同,为今后开展各项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1.jpg

2.jpg

(宋子龙、荣允辰/摄影 周海兄/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