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返校学生校园生活座谈会
2020年04月30日15时46分    阅读:28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4月2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返校学生校园生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座谈会,返校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金星主持。

与会学生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返校后宿舍和校园生活、学习与考研复试备考、志愿服务、毕设实验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感受与心得。他们均表示为学校和学院为迎接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并纷纷为目前返校后学校提供的细心周到的校园服务点赞。同时,与会代表也反映了自己返校后校园生活遇到的一些现实困难,表达了同学们的一些诉求并提供了若干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学生干部代表殷震霆、凌泽平等人建议学院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进一步沟通,更好的安排好毕业生的实验需求。党员代表李国宇、霍芹等人希望学院能为同学们提供专门的线上面试场所。志愿者代表张懿俊、纪月建议应为志愿者提供更多的防护物资,保障其能够安心且热情的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谢学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在维护良好校园秩序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认真倾听了与会代表的发言、诉求和建议,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返校后安全舒适校园生活的创建做好服务工作,对于学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将立即完善,在学校的支持下协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质的校园生活。

此次座谈会成果颇丰,帮助学院掌握了返校学生当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收集到了一些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1.png

(李金星/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