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华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20年05月20日17时24分    阅读:543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会议现场2.jpg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俊华为我校讲座教授。校长江作军,人事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介绍了王俊华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王俊华教授签订聘任协议。王俊华教授感谢我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为我校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江作军校长为王俊华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王俊华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王俊华教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以琴川智库、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为切入点,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课题申报、论文发表以及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予以全面指导。

据悉,王俊华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主持省级社科类项目5项;主持党派课题6项;主持地方政府委托(横向)课题8项。出版书籍3部,参与教材编写2部。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权威及核心期刊20余篇。培养了60多位硕博士研究生,指导历届研究生获得第10届、13届和14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三个奖项。

讲座教授签约1.jpg

签约

江作军校长为王俊华教授颁发证书.jpg

佩戴校徽并颁发证书

合影1.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张元宝/供稿 张国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