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2020年06月03日14时46分    阅读:9414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00603144952.jpg

6月3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副院长邓建平、副院长尚广庆、系主任钱国林、教师汪义旺一行6人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副院长张惠国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刘玉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合作的愿望。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交流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相关工作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潘启勇对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互惠互利、共同进步。

双方就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拟进一步细化落实,积极推进合作。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