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主题教育
2020年06月12日20时43分    阅读:2524
供稿单位 / 本站

谢学进行毕业生教育.jpg

6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线上举行 “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教育,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冯浩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冯浩的带领下进行线上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庄严宣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谢学围绕“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从“在日常的小事中履行党员义务”、“紧绷纪律弦,守住党纪党规底线”、“创先争优,永葆党性初心”等三个方面深刻地阐释了“党员身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从严要求,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要强化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身份认同感;要增强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身份责任感;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身份荣誉感。在勤学中夯实知识根基,在修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明辨中找准奋斗方向,在笃实中创造青春业绩,努力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同时谢学也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时刻拥有快乐之心、感恩之心、学习之心和进取之心。

最后,冯浩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为各位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具体问题,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牢记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的注意事项,要主动与转入党组织密切联系,汇报相关情况,履行党员义务。

视频会议截图.png

视频会议截图

IMG_2300(20200612-203647).JPG

学生党员宣誓


(冯浩/摄影 冯浩 窦雅莉 李瀚宇/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