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刚院长为材料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7月03日17时59分    阅读:279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杨刚院长为材料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jpg

7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教授在线上为材料191班学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书写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杨刚从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改天换地的巨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四个方面讲述,深入地分析了中国取得如此巨大成就背后的付出以及成功的原因。他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八条论述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指南和行动遵循,并通过对比突出了中国脱贫的巨大成就,为全球减贫提供中国经验,为世界减贫贡献中国力量。

杨刚的精彩讲授,不但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巨大成就,同时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杨刚院长为材料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jpg


(孙宇珩/摄影 孙宇珩/供稿 李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