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0年07月03日18时06分    阅读:261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jpg

7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及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韦波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座谈会。

杨乃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8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工作部署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随后,大家对线上教学、网络教学资源整合、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发展、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工程认证、实验室安全等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杨乃鹏对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党外人士开诚布公,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提出了诸多非常诚恳的建设性意见,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的积极因素,八方借力,谋取共识,优化资源配置,争取学院发展又好又快。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