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六届电子科技文化节顺利闭幕
2020年07月06日15时03分    阅读:849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电子科技文化节闭幕仪式于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团委书记沈菲儿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电子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以“科技引领 智创未来”为主题,共开展:学术讲座类、职业大讲堂、征文技能类、专业技能类、趣味科普类五大类共计十多项活动。疫情期间,虽然所有活动都是在线上举行,但同学们的热情度和参与度依旧很高。

沈菲儿老师宣读本次电子科技文化节中表现优异,被评为“电信之星”的同学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汪洋同学作为“电信之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的感悟与成长,对学院提供的活动平台以及老师们的倾情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钱丹副院长总结讲话,希望电信学子“注重学理、亲近业界”,成为一名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科创人才。学院也将打造特色平台,推动第二课堂建设发展,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本次电子科技文化节的开展,以电信学院“博理精工、学以致用”的精神为指导思想,不仅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开拓学术视野,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平台,而且营造出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展现出电信学院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0704191425.png


(陈玉敏 沈菲儿/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