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达心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0年07月08日14时09分    阅读:1035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20200708_130428.jpg

7月8日下午,我校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1四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英国 DTSensor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钮达心为我校客座教授。人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惠国副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介绍了钮达心教授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与钮达心教授签订了聘任协议。人事处处长钱斌为钮达心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钮达心表示将会利用自身优势,协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建设、拓展科研项目与奖项等工作,努力提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科研水平。钱斌对钮达心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他在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出谋划策。

据悉,钮达心教授创办的DTSensor公司旨在将英国以及欧洲先进的电子传感器技术以及应用成果进行全球推广。 DTSensor 一直注重技术创新,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且与全球多家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保持合作,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约克大学、南京大学等。DTSensor 产品在多个领域保持着技术的先进性和原创性,涉及领域包括能源电力高端材料,压力容器,石油石化及机车运输等。同时, DTSensor也积极参与其他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包括消费电子、半导体制备、 网络与软件业务、人工智能、以及生物制药等领域。

IMG_20200708_130732.jpg

签订聘任协议

IMG_20200708_130801.jpg

颁发聘任证书

IMG_20200708_132244.jpg

合影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