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赴董浜开展校地合作
2020年07月30日14时35分    阅读:217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_副本.jpg

7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与董浜镇团委召开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推进会,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基础,充分利用学校与地方资源,推进项目合作,为乡村文明服务助推加力。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携实践团队两位负责人前往董浜镇深入交流。由董浜镇团委书记杨辰璞带领我们参观便民服务中心,讲解各窗口职能。会上,就校地合作项目交换意见,双方表示,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为抓手,后期青年志愿者再加入,以为民惠民为主线,做好企业、百姓的实际需求调查分析。通过需求分析,提高办事效率,将服务送上门。通过调动青年大学生与地方青年的积极性,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预约制服务延长、错时提供服务,将志愿者们的空余时间充分发挥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希望发挥青年大学生与地方青年的服务创新精神,推进打造文明服务乡村,促进校地合作的发展。

3_副本.jpg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