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家长参观实验室
2020年09月13日14时54分    阅读:233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2020年9月12日,为加深家长们对于学院专业的认识,能够放心地让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带领新生家长参观实验室”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实验室主任韩晓磊担任讲解员,超百名家长参与其中。

韩晓磊在笃行楼一楼大厅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情况、硬件设施条件、学科竞赛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等。随后,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仪器分析室、微生物学实验室、动物标本馆等,韩晓磊为家长们简要讲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先进技术、常规仪器设备的名称、用途、价值,让家长们对自己子女所学习的专业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让他们明白大学学习不再是以前的埋头苦学,希望家校协同引导学生走进实验,开展创新创业研究。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兴致勃勃,对于韩晓磊老师的讲解听得津津有味,对于一些细节问题,还不时会提出自己的疑惑。

这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孩子学校的学习生活,增强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使得家长参与到学校的教学、管理过程中,了解到孩子们成长成才的经历。

2.jpg

(卢潇潇/供稿 蒋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