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0年09月17日15时31分    阅读:30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9月17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院长杨刚、分工会主席孙磊陆德文、邹耀洪等四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上,杨乃鹏代表学院各位领导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中秋问候,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刚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工程认证等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与老前辈们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在学科建设还是在文化建设上,老教授们都为学院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材料学院。今后,学院将继续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前辈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拼搏奋进,争取更好的成绩。

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返校座谈会是材料工程学院增强内部凝聚力建设的举措之一。今后,学院还将采取春节慰问、组织考察交流等方式继续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李娟/供稿 孙磊/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