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 ——材料学院关工委走访慰问新生
2020年09月17日15时37分    阅读:321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9月17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谢学陪同陆德文、邹耀洪等四名退休老教师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老教师们对新生的生活起居做出悉心指导,对他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老师们会以高度的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希望新生要重视自己的学业,并鼓励他们积极准备考研。邹耀洪老师说:“军训是大学生非常重要的一课,要抓住这个机会,认真训练,坚持到底,发扬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作风。”

同学们对关工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珍惜时间,勤奋努力, 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李娟/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