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材料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0时22分    阅读:345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学生党支部在敬行楼报告厅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冯浩主持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四史·守初心为主题展开,冯浩为大家重点讲述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并简单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随后,支部党员井泉淏和杨毓瑾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四史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据悉,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方案,主要从组织“四史”专题学习、开展“四史”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四史”专题党课活动、开展学“四史”征文活动等方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使全院师生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2.jpg


(井泉淏/供稿 冯浩/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