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暨“师说新语”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8日08时30分    阅读:3666

B03I4694.jpg

10月7日,学校在知新楼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暨“师说新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吴涛,团委副书记吕玉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的主线、目的以及如何在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中形成自身活动特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如何利用各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广、鼓励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四史”学习、在校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设定了思路并提出方案;同时对照省教育厅“师说新语”宣传活动方案,对于如何鼓励各学院、条线教师积极参与活动,记录教育心得、讲好教育故事、分享教育经验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吴春年/摄影 宣文/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