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2020年10月08日11时01分    阅读:10588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01008110853.jpg

10月8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庄国策、党政办公室主任万树超、电气系主任王荣、电子系钱东波一行4人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副院长张惠国、江学范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刘玉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愿望。盐城师范学院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庄国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相关工作广泛开展交流和合作,就“十四五”规划制定开展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潘启勇对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共同进步。双方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拟就具体工作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