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0年10月09日12时27分    阅读:230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举行党建工作研讨会.jpg

10月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会议。

杨乃鹏结合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对书记项目“基础性菜单”和“特色性菜单”、优质化党支部建设、最佳党日活动、党员教育实践课堂建设、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党建工作创新等各个方面作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牢牢抓住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扎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对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