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青春前行暨‘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0时00分    阅读:273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3011_副本.jpg

10月18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青春前行暨‘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校企协同共建设 红色传承有作为”系列活动之一。

学生党员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预约方式,戴好口罩进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门口的宣誓墙前,学院专职组织员薛羽向党员们阐述本次活动目的,希望大学生党员们在革命前辈战斗过的地方,了解和学习敢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与使命,继承光荣传统,砥砺奋进,敢于作为,有责任有担当。期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变化和困难,真正做到自立自强,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由学生党员中的优秀代表陈欣同志和蒋有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进入纪念馆通过图片和历史旧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

此次学习活动中,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了解了历史英雄人物舍生忘死的事迹,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历史,用青春谱写新奋斗史。

IMG_3017_副本.jpg

IMG_3020(1)_副本.jpg


(陈欣/供稿 薛羽 /审核 徐徐/编辑)